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球迷波士顿行凶 刺伤绿军球迷遭警方通缉

2012年06月09日19: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球迷波士顿行凶 刺伤绿军球迷遭警方通缉

热火的球迷从来不缺乏激情,不过这回似乎过头了【点击进入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波士顿警方正在寻找一位迈阿密球迷!这位热火被起诉对凯尔特人球迷行刺,根据目击证口述,这位热火球迷在第六场比赛后退场时在波士顿TG花园球馆过道上用一把锋利刀捅向一位凯尔特人球迷。

随后警察赶到现场,发现一位22岁的年轻球迷大腿受伤,这位球迷立即被送到医院。“发生这样的事情是非常恐怖和严肃的,能成为一支球队球迷这是很开心的事,但是暴力就不是体育精神所包含。”一位凯尔特人球迷失望地说道。

一位目击者告诉警方,在第六场比赛结束时候,双方球迷退场,但是在出口的地方有六位球迷开始争吵。一位穿着热火球衣的球迷掏出一把刀子捅向受害者右大腿,警方还在全力搜寻行凶者。

第六场比赛里热火在客场击败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3-3平。篮球比赛里球迷们表现相对礼貌,不像足球比赛那样球迷充满暴力和挑衅。东部决赛里双方球迷表现却是很激烈,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波士顿主场回更衣室途中被凯尔特人球迷泼啤酒,德维恩-韦德在比赛中被凯尔特人球迷被球迷从脑后砸球。凯尔特人大将凯文-加内特曾经表扬过球队的球迷伟大,是联盟中最忠诚的球迷。

这样的暴力行为曾经引发过悲剧,西部季后赛半决赛俄克拉荷马雷霆淘汰洛杉矶湖人之后,俄克拉荷马城内发生过球迷枪击造成球迷受伤,上赛季总决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和迈阿密热火系列赛中,一对朋友因为支持球队不一样,其中一位用刀刺死了朋友。球队的胜利牵动球迷之心,但极度不赞成暴力,任何鲁莽和一时的冲动都可能酿成悲剧。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