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商店都无视绿军! 已出售雷霆击败热火T恤

2012年06月09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商店都无视绿军! 已出售雷霆击败热火T恤

NBA(微博)商店出售雷霆击败热火T恤

腾讯体育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真的没有拿下抢七大战的机会?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媒体《redsarmy》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和凯尔特人队的东部决赛系列赛还没有结束,但是在俄克拉荷马当地的NBA商店当中,现在已经在出售雷霆队“Beat the Heat!”的T恤了——

热火队和凯尔特人队的抢七大战将于明天在迈阿密进行,也许是鉴于勒布朗-詹姆斯在第六战中的逆天表现——4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是近48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在季后赛上拿到这个数据的球员,上一次如此牛叉的是1964年的张伯伦——因此现在很多媒体和预言家都不看好凯尔特人队,都认为詹姆斯一定能带领热火队打进总决赛。

现在,就连NBA的商家们都不看好凯尔特人队,他们不但生产了雷霆队“Beat the Heat!”的T恤,而且NBA的商店中现在就已开始出售这种T恤。这款T恤和雷霆队的球衣很类似,主色为蓝色,胸前印有“Beat the Heat”的白色字样,字样下面则是雷霆队的队标,最下面则是NBA总决赛的标识。

其实现在真不知道哪支球队能从东部打进总决赛,在东部决赛系列赛中,热火队在主场先下两场,但是之后凯尔特人队却连扳三场。东部决赛第五战和第六战,都是客场作战的球队取得了胜利。另外,这次抢七已经是凯尔特人队组建三巨头以来的第七次抢七,在这方面他们在经验上也更占优势,所以很难说哪支球队能在抢七大战中笑到最后。

从另一方面来讲,如果这则消息是真实的,那么商家和商店这种无视凯尔特人队的做法真是不妥!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