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霍华德最新女友曝光 丰乳肥臀降服魔兽(图)

2012年06月09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美国八卦《MediaTakeOut》曝光了魔术中锋霍华德最新的美艳女友,这位金发碧眼的白富美拥有天使面庞和魔鬼身材,而且她还为霍华德生下了一个女儿。

霍华德从小就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但他的私生活却是相当混乱。霍华德曾与魔术拉拉队队员罗伊斯-里德相恋,但后者为魔兽生下一子后,却遭到抛弃。此前,据媒体报道,霍华德还有多名女友,并且他们都为霍华德生下过孩子。

而最近,美国八卦媒体再次挖出了霍华德私生活的猛料。据该媒体报道,一个名叫蒂凡尼的美女,也为霍华德生下了一个女儿,母女的合照在网上曝光。这再次证明了霍华德私生活的混乱。不过从照片上来看,霍华德这次的眼光相当不俗,蒂凡尼带着墨镜,微笑面对镜头,既时尚又美艳。

随后,蒂凡尼还公布了更多的私房照,美媒体都不禁为她的完美身材惊呼。蒂凡尼拥有一对能吸引所有男人的巨乳,仿佛一动就能在空中摇摆起来。蒂凡尼穿着运动裤,拍了一张侧身照,将自己的肥臀完美呈现出来。除了丰乳肥臀,蒂凡尼腰却非常细,腹部肌肉明显,线条完美,整个身材比例非常好,可以说是该凸的地方凸,该翘的地方翘。

从蒂凡尼的照片来看,美媒体推测她应该平时有大量的时间进行健身。当然,蒂凡尼在为霍华德诞下一女之后,生活上已经是衣食无忧,自然会花更多的时间和心思来保持自己的身材,才能留住霍华德的心。

在篮球方面,霍华德与魔术之间的交易肥皂剧整整维持了一整个赛季,而在篮球之外,霍华德的生活同样是五彩缤纷。霍华德正牌女友歌手兼模特克里斯蒂娜-维斯特,据传两人已经订婚,但魔兽的心并未因此被栓牢。(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