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腾讯特评 > 正文

腾讯特评:世界人人一屁股SHIT 所以需要足球

2012年06月09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王青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世界人人一屁股SHIT,引来黄河水都冲不利索。所以我们需要足球、需要欧洲杯,需要体育。虽然体育毛问题都不能解决,最多算是一点精神鸦片,连精神海洛因都不够资格。

腾讯特评:世界人人一屁股SHIT 所以需要足球

欧洲需要足球,欧洲人需要欧洲杯

>>点击观看体育茶馆:把欧洲装进杯里

王青笠

为了暴强庆祝欧洲杯开幕,央行特别宣布,下调利率0.25个百分点——是,欧洲杯虽然是球事,但其实都不关欧洲银行的球事,何况在远东的央行。真正为欧洲杯开幕的庆祝活动,是在希腊拉开帷幕滴。前天,在希腊一档大选电视辩论节目上,右翼一哥们先把一杯水倒在了左翼代表脸上,然后转身用降龙十八掌痛殴女代表。欧洲杯的庆祝活动,就这样轰轰烈烈地开始直播了,真来劲!

这不是为了庆祝欧洲杯?就算热身呗。在欧洲杯上,要是希腊队能跟他们的政客一样火爆就牛逼了。不过,要是历史真能告诉未来的话,那么这次希腊队能够不再像喜欢把脑袋缩在壳里的那种爬行类动物,球迷就已经烧高香了。

话说回来,电视直播的时候,使出丐帮帮主的绝技是有点冲动。但是,要是你正在风风火火地全民大选,正面对着举国的电视观众,同时还欠着上千亿欧元外债,一旦崩盘所有邻居都跟着玩完;在这个决定民族危亡、世界何去何从、人类未来命运、买房还是租房、坐地铁还是公交……的历史时刻,你会不会崩溃,会不会抓狂,会不会打人?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样,要是咱的话,会不惜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滴。当然,也可能是这帮孙子在作秀。

其他庆祝开幕的活动,还有欧盟27国委员抵制欧洲杯、法国内阁抵制欧洲杯,据说都是为了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是滴,为了季莫申科这样的欧洲美女,欧盟必须参加抵制。要是为了苍井空这样的亚洲美女,我们就必须参加抵制。

是这样,欧洲杯还没有开打,猛料就一波接着一波,政客一波接着一波,裸女一波接着一波。如今的政治、商业、环保、慈善、公益神马的,都由裸女打头阵。在欧洲杯上,也是裸女所见略同:法国裸女天体抗议,乌克兰裸女天体抗议,日本——唔,她们这个不是抗议……乌克兰那几位裸女的照片,前几天占满了全球的报纸和论坛。大姐,您都有游泳圈了,多久没塑形了啊……你笑了,想起来了?哦,对不起,又跑偏了。

对,听着貌似有点乱,而且很多貌似也不关足球鸟事。可地球的真实图景,没准就是这个样子,反正起码不是电视新闻上那个样子。而且虽说体育和政治无关,体育让政治走开,其实谁心里都明镜似的——这纯TM是扯淡。如果体育和政治,真的完全是前门楼子和胯骨轴子的关系,每次奥运开幕期间,那些政府军、反政府军、游击队、武装派别——总之那些职业杀手们,宣布暂时停火是因为闲得蛋疼啊?

游击队有AK47,美国有次贷,欧洲有欧债,我们有房贷,阿富汗有汽车炸弹,地球有……那就多了去了,总之这世界人人一屁股SHIT,引来黄河水都冲不利索。所以我们需要足球、需要欧洲杯,需要体育,就像牙疼的时候,必须要有止痛片。虽然止痛片只能暂时治标,虽然体育毛问题都不能解决,最多算是一点精神鸦片,连精神海洛因都不够资格。但是,哪怕就是一根红中华呢,有也总比没有强啊,总特么不能让我们活活疼死吧?

感谢足球,感谢上帝,感谢欧洲杯!反正以后的一个月,累死累活、挨骂挨罚、出丑漏乖的,都是那些足球大腕,我们只要开着空调、歪在沙发上看热闹就行了。

真爽!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