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多特神锋获最佳仍失望 遗憾球队丢失大好局面

2012年06月09日05:15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 厉诚 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多特神锋获最佳仍失望 遗憾球队丢失大好局面

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未能给波兰带来一场胜利

腾讯体育华沙6月8日报道(特派记者张晓婧、厉诚(微博)、张楠(微博))东道主波兰队在欧洲杯揭幕战上未能把握住大好局面,憾平希腊。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评为本战最佳球员的莱万多夫斯基难掩失望之情。

上半场进行到第17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用头球敲开了希腊队的大门,然而他却并没有因为自己的第一粒大赛进球而感到高兴:“谁进球都不要紧,关键的是球队能够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是今天很遗憾我们没有做到。”

当被问到波兰队为何屡获良机却没能全取3分时,莱万多夫斯基坦承“波兰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太差了,很多门前的进球机会都被浪费掉,实在不应该。”不过他也没有因为这场平局而失去信心:“我相信下一场比赛波兰队会表现得更好些。”

尽管自己的进球没能帮助球队获得最后的胜利,但是莱万多夫斯基还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全场最佳,欧足联特意请来了前世界最佳门将舒梅切尔为波兰人颁奖。心情不佳的莱万还是很有礼貌的表示了自己的感谢。

有记者提到莱万下赛季将与多特蒙德的队友香川真司一起转会曼联(微博 数据) 的传闻时,这位21岁的前锋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表示自己“在接下来的20多天里只会关注欧洲杯,关注波兰队的表现,不会考虑其他事情。”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张晓婧听众:
    #欧洲杯#波兰队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头球破门后球场上方的大屏幕上出现了他帅气的照片。恭喜莱万为波兰队首开纪录,这也是本届欧洲杯的第一粒进球!
    2012-06-09 00:22:4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