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波兰主帅自揭一致命缺陷 次轮目标逼平最强敌

2012年06月09日04:01腾讯体育[微博]厉诚 张楠 张晓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8日波兰华沙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张楠(微博)、张晓婧)2012年欧洲杯揭幕战今晚在波兰华沙国家体育场举行。最终,东道主波兰队在上半场率先打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希腊队1-1逼平。赛后,波兰主帅斯穆达在分析球队上下半场表现判若两队时总结道:“不是队员的体能出了问题,而是他们太年轻了。”

斯穆达在赛后第一时间和每位队员一一击掌。“我感谢所有队员,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努力。我鼓励大家1-1的结局并不算差。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我们现在应该迅速把注意力转移到下场比赛中去。”

展望小组赛第二场对俄罗斯的比赛,斯穆达说:“俄罗斯是这个小组中最强的球队。虽然我们的目标是每场比赛争胜,但如果下一场又是以平局告终,我也可以接受,不输球比什么都重要。”斯穆达补充说,“通过这场比赛,我发现某些球员的表现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我可能会在下场比赛中对个别位置进行调整。”

比赛第69分钟,波兰国门什琴斯尼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替补登场的蒂顿成功扑出希腊队长卡拉古尼斯的点球。对此,斯穆达称:“我们在奥地利集训时曾专门进行了点球训练。由于法比安斯基受伤告别了本次欧洲杯,这样蒂顿就成为了我们的二号门将,他今天的表现很神勇。”

下一名后防球员,换上一名新的门将,这是斯穆达本场比赛唯一的一次受迫性换人。“什琴斯尼被罚下后打乱了我的换人调整,但是之后我察觉到场上的局面并不被动,10打10后,我的队员在局面把控上做得不错,所以我没有再换人。”

波兰队在取得完美开局后并没有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反而在接下里的比赛中陷入被动。有记者询问斯穆达这是不是因为队员的体能出现了问题。“不是体能的问题,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的很充分。但是我的队员太年轻了,和希腊队相比,他们缺乏大赛经验,再加上这又是一场揭幕战,他们背负了很大的压力,所以表现不稳定也属正常。”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厉诚听众:
    #欧洲杯#波兰主帅斯穆达赛后表示什琴斯尼被罚下后打乱了他的战术部署,所以他一直没有做换人调整。至于为什么球队在上下半场表现判若两队,斯穆达说这和队员的体能无关。主要是队员们跟希腊相比,大赛经验不多。
    2012-06-09 02:31: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