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45+15+5!比肩张伯伦 詹姆斯变近48年第一人

2012年06月08日1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45+15+5!比肩张伯伦 詹姆斯变近48年第一人

詹姆斯霸气庆祝动作【詹姆斯全场精彩集锦】【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热火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第六场较量,最终他们以98-79大胜对手,将总比分扳成3-3,在这场比赛里,詹姆斯打出了神级表现,全场拿到45分15个篮板5次助攻,而他也成为了近48年来首位在季后赛拿到45+15+5数据的球员,同时也是NBA(微博)历史上第2位打出这一数据的球员,另外一位做到这点的人是威尔特-张伯伦。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当凯尔特人提前拿到赛点时,人们都会不由自主的惊呼,这个世界太疯狂!但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在后面,第六战,这是热火的救赎之战,在亮剑的一役中,詹姆斯拿出了最恐怖的竞技状态,打出了上古怪兽的数据,这一夜的皇帝,君临天下,无可挑剔。

从此役一上来,詹姆斯便牟足了劲,在韦德和其他角色球员被冻结的基础上,勒布朗将炸药包扛在了自己身上,从皇帝命中第一个球开始,就没有人能够阻挡他的角度,犀利的突入篮下暴扣,一条龙硬闯凯尔特人防线打成2+1,无解的中距离跳投以及底线的抛射,尽管凯尔特人已经对防守詹姆斯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但,还是无法阻止皇帝。

从首节14分到半场30分……不知不觉之间,詹姆斯已经突破了个人的极限,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生涯半场得分纪录,而难能可贵的是,勒布朗将这样的无解态势一直延续了下去,在下半场,每当绿衫军掀起追分的态势时,詹姆斯总会挺身而出,浇灭对手的反扑火焰,对于凯尔特人而言,勒布朗的确有些冷血无情,但对于迈阿密,这的确是真正的救星。

九年来,在季后赛的舞台上,詹姆斯已经失败过很多次,习惯了跌倒再爬起的过程,但这一次不同,在品味过无数的伤心夜后,勒布朗比以往任何时刻都要沉着和淡定,他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也明白自己应该怎么做,在这场“不赢即回家”的比赛里,詹姆斯不但打出了最高级别的水准,更重要的是,诠释出了一种必胜的态度。

在这一系列赛里,詹姆斯为热火做得足够多,也难怪有人戏言其是迈阿密的超级奶爸,堪称是史上最累的巨星,本场,勒布朗依然如旧,在拿到45分的基础上,他还抓下15个篮板并送出5次助攻,在NBA历史上,之前只有一人在季后赛拿到过45+15+5数据,答案是威尔特-张伯伦,“大帅”曾揽下50分15个篮板6次助攻,但那已经是49年前的事情,而如今勒布朗则是成为近48年首位做到这点的球员,这一夜,理应向皇帝致敬。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