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主帅短信联系准状元 共进晚餐看东部决赛

2012年06月08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蜂主帅短信联系准状元 共进晚餐看东部决赛

黄蜂队已经开始和戴维斯进行接触【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ESPN》消息,尽管准状元安东尼-戴维斯还没有加盟黄蜂,不过黄蜂的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已经开始和他联系了,两人进行了沟通,甚至互发短信,并且相约美国时间周四晚共进晚餐,之后一起观看东部决赛。

在黄蜂抽得了状元签之时,球队上下都非常高兴。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更是欣喜异常。“我为我们的球迷感到高兴,尤其是那些我们的铁杆球迷,另外,我也为黄蜂新老板感到高兴,在之前他们买下了这支球队。”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说,“我们也应该清楚,球队的重建过程需要循序渐进,不能跳跃式发展。两个新秀球员不会让我们瞬间成为夺冠热门,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蒙蒂-威廉姆斯之前就透露,将表示会“摘最好的”,而戴维斯是本赛季NCAA的最杰出球员 “戴维斯不是勒布朗,也不是邓肯,但他们都曾年轻过,蒂姆则上了四年的大学。”威廉姆斯说,“我知道他每天晚上都在勤奋工作,我一直在观察他。他有很好的运动能力,他的传球能力超出了我的想象。他会变得更加出色的。”,威廉姆斯说,“那是一个打球的好地方。” 蒙蒂-威廉姆斯言下之意将会选择戴维斯。

而在还没有选择戴维斯之前,黄蜂的主帅就已经开始与戴维斯进行沟通了,威廉姆斯不仅和戴维斯互发短信进行交流,他们还还计划共进晚餐,并且在今天一同观看东部决赛,凯尔特人热火的第6场比赛。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