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女友:热火可没打算钓鱼 我最迷恋巴蒂尔

2012年06月08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女友:热火可没打算钓鱼 我最迷恋巴蒂尔

韦德和女友尤妮恩【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迈阿密新闻时报》报道,迈阿密热火今天将在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对他们来说这就是一场要么赢要么回家的生死战,但是德怀恩-韦德的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妮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热火队可没打算现在就回家钓鱼。另外,尤妮恩表示韦德和队友们都是兄弟,她最近还迷恋上了肖恩-巴蒂尔——

记者:迈阿密是你的家?

尤妮恩:我有大约50%的时间在这里。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我通常都会在这里,特别是在季后赛期间。

记者:谈谈季后赛吧,你会给热火队宣判死刑吗?

尤妮恩:昨天,我还非常焦虑。但是今天,我感到很平静。不要担心,我们都需要保持冷静。

记者:热火队丢掉系列赛第五战是什么原因?

尤妮恩:我觉得是他们太疲劳了,他们的赛程安排太疯狂了。现在,他们的后背没有墙可靠,今天的比赛是要么赢要么回家,我知道韦德可没打算回家。我会说:韦德不会回家的。

记者:韦德和他的队友们似乎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尤妮恩:是的,他们是兄弟。显然,我有非常喜欢的,但是最近我迷恋上了巴蒂尔(微博)。他们队内的气氛非常热闹,麦克-米勒詹姆斯-琼斯是最滑稽的两个家伙,马里奥-查莫斯是我的孩子。

记者:为什么从来没有看到过你出现在球场边?

尤妮恩:我有一个为期五年的专座,但是我没有选择来球场看球。我不想成为表演的一部分,如果我看球时没有大声的喊叫,勒布朗-詹姆斯会说:“尤妮恩是在场边吗?”

记者:顺便说一下,听说你已经39岁了?

尤妮恩:10年前我才29岁,我曾经爱过年龄更大。我是在心智上、情绪上、精神上、经济上老化,但是不一定是在我的脸上。你知道我的意思吗?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