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铁哨”再扮马刺杀手 波帅:裁判是在搞笑?

2012年06月08日05:3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真是疯狂,只有23岁的邓肯率领马刺在1999年的缩水赛季夺得了总冠军,现在他把火炬交给了同样23岁的年轻人凯文·杜兰特。”《华盛顿邮报》记者迈克尔·李如此表示。昨天,雷霆主场107比99击败马刺,总比分4比2首次闯入总决赛。雷霆用青春开启未来旅程固然可喜,但圣安东尼奥却对这样的结果不买账,圣安东尼奥的不少记者抨击是光头裁判乔·克劳福德的哨子将马刺打入深渊!

波波维奇:裁判是不是在搞笑

上半场马刺一度领先18分,但在最后一节,此前东部决赛第五场创下58次犯规判罚新高的光头裁判乔·克劳福德再次扮演主角。先是邓肯,末节刚开打不久他就被吹了进攻犯规,其实慢镜头回放来看“石佛”站得稳当,吹犯规实在勉强;随后,吉诺比利突破分球给莱纳德打3分成功,裁判却吹罚吉诺比利推哈登犯规!“妖刀”很疑惑,圣城的记者讽刺说:“马努大概是碰到了哈登的胡子,所以被吹了犯规。”此球不算,马刺87比91依旧落后4分。

真正点燃圣城记者怒火的是比赛结束前6分36秒,杜兰特正面持球,杰克逊上前贴防,杜兰特把手往上一扬,恰好撞到了杰克逊的手。裁判哨响,防守犯规!慢镜头显示,裁判的判罚严重值得商榷。对裁判满腹牢骚的圣城记者看到这一幕后再也无法忍耐。“裁判干得太棒了!”“我简直爱死这个裁判的判罚了!”甚至连一贯好涵养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都已无法忍受,《ESPN》的记者阿丹德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在目睹裁判接二连三的判罚后,波波维奇忍不住大声抱怨:“你是在搞笑吧。”

在末节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雷霆没有一次进攻得分,所得8分全部来自罚球,但马刺有3次进攻犯规。雷霆的实力不弱于马刺,大翻盘并非完全不可能,但在关键时刻裁判吹罚彻底打击了马刺的斗志,几乎把马刺活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