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专访利沃夫市政厅媒体官员:用旅游带动体育

2012年06月07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7日乌克兰利沃夫讯(特派记者张成) 众所周知,利沃夫是乌克兰最著名的旅游城市,这里古老的城市景貌闻名于世,城区内的很多建筑还保留在17世纪战争之后们重新建城时的样子。

在欧洲杯选择了这座城市作为赛区之后,这里的市政府也采取了一系列的计划来保障欧洲杯的顺利进行。除了欧足联的媒体中心之外,利沃夫市政厅也建立了一个媒体中心来帮助各方媒体工作者进行报道工作。

腾讯体育也在多方的联系帮助之下有幸采访了利沃夫市政府的新闻办主任克里斯丁娜·普罗查克女士,让她就马上开启的欧洲杯进行了一些介绍。

对于欧洲杯,普罗查克女士首先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主旨就是为了让记者们工作更加便利,“我们在很久前就已经开始筹划欧洲杯的工作,成立的这个媒体中心就是为了帮助所有媒体人员,尤其是为远道而来的外国记者提供便利。除了欧足联的媒体证件之外,我们也提供了一份媒体证件,虽然没有欧足联的权限丰富,但是还能满足最起码的交通上的服务。”

除此之外,由于利沃夫这座旅游之城的特别身份,在被问及如何充分利用自身特点来营造出更好的欧洲杯氛围时,普罗查克女士也显得骄傲之情溢于言表,“我们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与美国建立了一个合作计划,在2025年前将利沃夫打造成更加美丽的城市。我们也刚刚在城市中心建立了一个可以容纳2万7千人的球迷广场,所有没有球票到现场观战的球迷都可以选择在那里看球,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在欧洲杯期间,在球迷广场中举行一系列的球迷活动,让球迷充分的享受在利沃夫这座城市之中。我们将有啤酒节、音乐节、巧克力节等等吸引人的活动。我们会在最大限度的发挥利沃夫的旅游优势来带动欧洲杯的举办。”

  • 【乌克兰教练刺探对手军情 瑞典主帅:不怕间谍】基辅当地时间6月7日,瑞典队在抵达乌克兰后举行了第一场公开训练。而整个训练中最引人关注的人并不是伊布拉希莫维奇,而是一位乌克兰教练拍摄瑞典的训练。对此,瑞典队主帅哈姆伦更是放出话来,“不怕各路间谍”。http://url.cn/4Yn1rX 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2012-06-07 21:23:4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