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飞!韦少单臂隔扣邓肯 2秒快攻他真有超能力

2012年06月07日1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飞!韦少单臂隔扣邓肯 2秒快攻他真有超能力

韦少25+8+5彰显霸气【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NBA(微博)季后赛西部决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迎战马刺,进行系列赛的第六场较量。最终雷霆以107-99逆转马刺,从而以4-2的总比分杀进总决赛。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表现不俗,本场比赛他贡献2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赛前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韦斯特布鲁克被问及这个问题:“你最想拥有哪种超能力?”他的回答很简单,就一个字:“飞。”开场在命中一记标志性的跳投之后,韦斯特布鲁克就让我们见证了他的超能力。比赛进行到9分49秒,韦斯特布鲁克斜着突破杀入到禁区,邓肯和伦纳德坐守在篮下,但是韦斯特布鲁克丝毫不畏惧,只见他踩着蓝色油漆区的边线就高高跃起,错,是飞了起来,一记力道十足的单臂战斧式隔人暴扣!看着韦斯特布鲁克的这气势,邓肯和伦纳德都有收身,没有起跳进行干扰。

当然,虽然韦斯特布鲁克有如此震撼的表演,但第一节他拿帕克(微博)丝毫没有办法。但是,韦斯特布鲁克依然在让大家见证不可思议的事情。首节进行到7分09秒时,帕克跳投不中,韦斯特布鲁克拿下篮板就发动快攻,并单枪匹马将球攻入。从ESPN的直播实录来看,从韦斯特布鲁克拿下篮板到进球,时间上只耗掉了2秒。2秒完成一次进攻?不得不说韦斯特布鲁克真有超能力。

在上半场结束过后,韦斯特布鲁克8投4中(三分球1投1中)、罚球4罚4中拿了13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其实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雷霆之所以处于48-63的落后,主要是因为帕克和马刺的命中率太过神奇,当然还有那个神奇的杰克船长。不过没有关系,因为雷霆这帮少壮派的成熟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们的年轻,他们的脸上没有丝毫的慌张或慌乱,他们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下半场一开场韦斯特布鲁克就助攻杜兰特上篮得手,接着他自己又跳投命中。在第三节还剩1分39秒时,当杜兰特命中三分后,雷霆竟然以79-77将比分反超过来。从一度落后18分到反领先2分,也就是说这段时间里雷霆赢了马刺20分之多!真的很神奇!当然,也不得不佩服雷霆的坚韧!

回顾整场比赛,马刺上半场的确打得很好,但是“先赢是纸,后赢才是赢”!在向马刺说再见、在向马刺致敬的时候,我们也不得不佩服雷霆这支青年军的强大,不得不佩服韦斯特布鲁克、杜兰特和哈登等人的成熟!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