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霍华德不想离开魔术 可选择续签长期合同

2012年06月07日1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根据奥兰多当地记者拉里-莱德利透露,魔兽霍华德表示很爱奥兰多,并不希望被交易离开。

根据莱德利获得的线索透露,霍华德对于“他的形象已经被本赛季就开始传开的交易传闻,以及他与主帅斯坦-范甘迪之间的问题而定格”感到失望。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球队里发生的每件时间,都要怪罪到他头上。

在去年12月,霍华德公开承认他曾要求球队交易他。几个月后,斯坦-范甘迪承认,他被告知霍华德希望球队解雇他这位教练。然后在今年5月22日,范甘迪被魔术解雇。

在较早前,霍华德放弃了球员提前终止选项,今年夏天他便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加入霍华德真心不想被魔术交易,希望留在奥兰多,其实解决的办法非常简单,那就是与魔术签订一份长期续约合同。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