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霆主帅:马刺绝不会放弃 老鱼:未到庆祝时

2012年06月06日2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短短的五天时间,雷霆从地狱来到了天堂。带着3比2的大比分,连胜三场的他们回到了俄克拉荷马,只要在明天的第六场比赛中主场取胜,雷霆就可以成为NBA(微博)历史上第15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晋级的球队。不过主帅布鲁克斯和老将费舍尔都提醒大家,在真正赢下比赛之前,千万不能松懈,更不应该庆祝。

本赛季雷霆队在季后赛中保持主场全胜,无论是小牛还是湖人都无法从这里带走一场胜利,而假如明天他们可以继续捍卫这一纪录的话,他们就将成为西部冠军。大战当前,主帅布鲁克斯不忘提醒自己的球员们保持冷静的头脑,并且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因为马刺这样的球队绝对不会放弃任何的机会,哪怕圣安东尼奥现在晋级的几率还不到17%。

“要是谁认为我们会自动取得下一场比赛胜利的话,那么他一定太不了解马刺了。”布鲁克斯说,“在我印象里,这支球队从来没有放弃过,哪怕他们现在已经连续输掉了三场比赛,他们也会想着如何打出强硬的反击。所以,即便是在主场,我们也要做好艰苦作战的准备。也许我们会在开场就被他们打出高潮,也许我们会陷入犯规麻烦,也许我们会投不进球,总之,我们需要对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应对方案。”

对于媒体列出的那些晋级的几率,布鲁克斯表示他并不在意,也不认同这些可以预测哪支球队能够最终取胜。“那些东西只是对过往历史的一种记录罢了。几天之前,还有人告诉我说,我们晋级的几率不到6%。当时我们0比2落后。”布鲁克斯说,“就和那时候一样,我现在也不认为那些我们晋级几率超过83%的说法会帮助我们在下一场中击败对手。我们要做的只是在下一场比赛中,用48分钟去证明我们是更好的一方,就像我们在过往三场比赛中做的那样。”

作为雷霆阵中季后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德里克·费舍尔也在这个时候站出来,给队友送上最宝贵的忠告。“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曾经有过两次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成功的经历,所以我很明白队友现在的心情。但是我想要告诉大家,先不要着急庆祝,等我们赢下了第四场比赛再说。”费舍尔说,“要知道,在系列赛中先输两场或是连赢三场都不算什么,只有先拿到四场胜利的球队才可以进入下一轮。在做到这一点之前,我们没有理由去庆祝。这支球队上赛季就已经登上过现在的高度,所以目前为止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3比2领先而已,着真的不算什么。在我们赢下第四场胜利之前,一切都毫无意义。”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