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可口可乐点燃高校奥运激情 走入中国传媒大学

2012年06月06日1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进入6月,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已不足50天。世界各地迎接奥运圣火,参与火炬传递的热情持续高涨。6月6日,中国传媒大学,可口可乐“火炬传递 心手相印”系列奥运活动也拉开帷幕。来自清华大学的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周慧,与现场200多名师生汇聚一堂,以多种形式表达迎接奥运的喜悦心情。

活动现场,众多同学为表达自己的一份为奥运加油的热情,争先恐后地印下自己的“加油手印”,并在印有“加油手印”的条幅前合影留念。据悉,“加油手印”将在几所高校继续传递,汇聚上千名师生的加油、助威,最终会在“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欢送会”上作为礼物送给即将出征英国的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们。活动中,中国传媒大学的同学们还在“可口可乐伦敦火炬拍照板”前,踊跃录制“火炬传递加油节拍”,通过青春活泼、热情洋溢的声音节拍来表达自己对中国奥运军团的衷心祝福。

可口可乐点燃高校奥运激情 走入中国传媒大学

图注:周慧与众多同学在“加油手印”前合影留念

“在学校里看到这么精彩的奥运主题活动,感觉伦敦奥运会的脚步声真的近了”。一位现场参与活动的大三学生表示:“早就想通过一种方式表达对中国奥运健儿的支持,现在这样的活动来到学校里,这么好的机会肯定不会错过”。

可口可乐点燃高校奥运激情 走入中国传媒大学

图注:国外学生接受周慧采访

在几个不同的现场活动环节中,书写奥运祝福也格外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同学们可以将自己对奥运火炬手、奥运健儿的祝福投入“奥运祝福箱”。随后,可口可乐火炬手周慧抽取了5位填写祝福的幸运同学代表,他们将亲临6月18日在北京长富宫举行的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欢送会,一起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军团加油。

可口可乐点燃高校奥运激情 走入中国传媒大学

图注:同学们书写奥运祝福

据悉,此次“火炬传递 心手相印” 可口可乐奥运主题活动还将在6月7日、6月10日、6月13日,分别在北京大学医学部、清华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开展,四站活动中将有数十位同学获得6月18日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欢送会的幸运名额。

在现场,一位中国传媒大学的老师表示:“大学生是感受奥运精神,支持奥运事业的重要力量,通过可口可乐这样有意义的奥运主题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贴近奥运,理解奥运精神,同时也希望更多青年学子加入到为奥运喝彩、加油的队伍中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