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FIFA最新排名:西班牙稳居榜首 德国降至第三

2012年06月06日15:54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最新排名:西班牙稳居榜首 德国降至第三

FIF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西班牙队以1456分高居榜首,南美劲旅乌拉圭积1292分升至第2,积1288分的德国从上期的第2位降至第3位。荷兰、巴西、英格兰、阿根廷、克罗地亚、丹麦、葡萄牙分列第4至第10位。中国队积481分,世界排名下滑7位暂居第73位,亚洲排名第6位。

欧洲杯马上开战,欧洲各个国家队的热身比赛非常频繁,而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继续进行、亚洲区十强赛也拉开大幕,所以本期国家队积分和排名的变化都非常大。近期热身赛中,西班牙分别2-0塞尔维亚、4-1韩国、1-0中国,三场胜利让西班牙的积分上涨14分,目前已1456分高居榜首。上一期排名第3位的乌拉圭在南美区预选赛中1-1战平委内瑞拉,积分下降至1292分,但排名却升至第2位。德国在热身赛中3-5爆冷负于瑞士,积分下降至1288分,排名也降至第3位。

荷兰虽然依旧排名第4位,但依靠6-0北爱尔兰、2-0斯洛伐克的胜利,积分上涨至1234分。阿根廷4-0厄瓜多尔后,最新排名由第9位升至第7位,积分涨至1137分。2014世界杯东道主巴西队在热身赛中3-1丹麦、4-1美国、0-2墨西哥,积分下降10分,但排名却上升1位,来到第5位。英格兰在1-0挪威、1-0比利时后, 排名上升1位来到第6位。豪强中,葡萄牙的滑落速度令人吃惊,上一期葡萄牙高居第5位,但在0-0马其顿、1-3土耳其之后,葡萄牙的积分狂跌194分,排名降至第10位。

2014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拉开大幕,日本首战1-0阿曼后,以822分超越澳大利亚排名亚洲区第1位,世界排名上升7位后暂居第23位。澳大利亚(820分)、韩国(719分)、伊朗(596分)、乌兹别克(503分),分列亚洲区第2至第5位。上一期中国队积分508分,排名亚洲第5位,世界第66位,在0-1输给世界冠军西班牙之后,中国队最新的世界排名是第73位、积481分列亚洲第6位。 (chong)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FIFA新排名出炉:西班牙稳居第一德国跌至第三】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的国家队排名。西班牙队以1456分高居榜首,南美劲旅乌拉圭以1292分升至第二,积1288分的德国从上期的第二位降至第三位。荷兰、巴西、英格兰、阿根廷、克罗地亚、丹麦、葡萄牙分列第四至第十位。
    2012-06-06 16:04:5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