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溃败夜仍有安慰 巨灵神回归KG头上动土

2012年06月06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溃败夜仍有安慰 巨灵神回归KG头上动土

波什(微博)复出14分钟半仍贡献精彩【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热火主场以90-94不敌凯尔特人,总比分2-3落后命悬一线。波什本场比赛火线回归,8投3中贡献9分7篮板。

由于热火输掉了第四场并被绿衫军将总比分追成2-2,因此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刺激了波什的回归,毕竟在第五场这种天王山战役中,热火已经没有退路。不过看起来波什似乎并未完全准备好上场比赛,赛前斯波尔斯特拉就坦言:“即使他今晚出战,他也不会首发,只会替补出战一小段时间,上场扮演一个小角色。”

斯波尔斯特拉言出必行,波什全场比赛只打了14分23秒,然而即便如此,波什仍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首节还剩5分06秒时,自5月14日便因伤休战,久违了的波什终于登场亮相。美航中心球馆此时欢声雷动,球迷用最热烈的仪式欢迎big3的最后巨头归位。

登场亮相后波什很快进入状态,他在底线附近转身强攻拿到2分,随后的一幕更加精彩,首节还剩1分17秒时波什篮下接球后倚靠住加内特(微博),随即硬吃成功。这一无比强硬的攻击就连KG也有些承受不住,虽然提早下手犯规但仍无法阻止波什将球打中,两分算!还造犯规!

打中此球后的波什无比兴奋,仰天长啸并伴随着手舞足蹈,看得出他确实很high。要知道赛前在得知波什即将复出后,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显得不屑一顾:“他复出就复出好了,KG完全能够搞定他。”

当然客观的讲,波什由于刚复出的缘故,他的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不过他在场上的积极性绝对不容置疑,半场结束前5分15秒波什补篮不中后自己抓到进攻篮板,随即造皮尔斯犯规后两罚全中;之后勒布朗底线三分不中,波什再度抓到前场篮板并完成二次进攻。整个上半场他抓到了5个篮板,统统都是进攻篮板。

然而到了下半场,波什的上场时间变得寥寥无几,或许斯波尔斯特拉认为他不足以顶住KG,亦或许他的伤势并未好完全。只是对于热火来说,在被凯尔特人抢到赛点后,留给他们的机会已经不多了,无论波什的伤是否好利索,几乎可以断定他下一场肯定会被顶到先发。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