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登蓄须只因毛发生长快 高中时代曾留山羊胡

2012年06月06日10:41楚天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多天才或多或少都有些不修边幅。从下巴上长出第一撮胡茬起,哈登就对剃须刀说不。“我的胡须长得太快,根本来不及修剪。”哈登说,“干脆任其自由生长。”高中毕业照上,他的山羊胡与周围稚嫩的脸庞很不协调。等到哈登加盟雷霆时,他的络腮胡已经盖住了喉结,而他的技术也随着胡须一起逐渐丰满。

哈登身体发育得较晚,高中时还不会扣篮(微博),只能苦练基本功和底角三分球。高中毕业后,他决定跟随教练斯科特·佩拉一起加盟亚利桑那州大。“我要闯出一条自己的路,”哈登说,“让我的学校出现在全国篮球的版图上。”

哈登很快成为亚利桑那州大的头号球星,但在训练赛中,他从不投篮。“我不想被称为独王,”哈登说,“我要让他们知道,我是个好队友。但必要的时候,我会投篮的。”比如,昨日那一记埋葬马刺的冷血三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