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引援瞄准纳什基德 高层确定核心阵容不变

2012年06月06日10:18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公牛老大德里克·罗斯膝盖重伤,手术后将至少休养8到12个月。主将休战,公牛只得将目光瞄准今夏的自由市场,老后卫纳什、基德(微博) 都是他们的选择。

美媒体披露,公牛今夏将追逐纳什和基德这两大名人堂级控卫。虽然拿不出大合同,只能拿出底薪,但公牛仍打算用夺冠希望来说服纳什或基德加盟。毕竟,假如他们中有一个能加盟,那公牛未来的夺冠希望就会大增。目前基德手中只有一枚去年跟随小牛赢得的戒指,而纳什则还没有戒指。纳什曾表示要加盟有能力争冠的球队,为此不惜大幅降低薪水。以公牛近两年的实力,若罗斯(微博)下赛季中段健康回归,那绝对具有争冠实力。

另外,公牛还确定在今夏休赛期保持核心阵容不变,罗斯、邓、汉密尔顿、诺阿、布泽尔吉布森和阿西克都不会被当做交易筹码。尤其是阿西克,虽然他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季后赛关键比赛又罚丢过关键罚球,但公牛会尽可能匹配其他球队开出的报价。(记者潘天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