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詹皇进攻秀连入4球 波什微笑激KG开火

2012年06月06日09: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热火于主场迎来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5战,上半场结束时热火42-40领先。詹姆斯12投7中已送出18分9篮板,波什(微博)9分6篮板,首节得到7分的韦德次节4投全失没有得分。巴斯为凯尔特人得到10分,雷-阿伦8分6篮板,加内特(微博)8分4篮板。

詹姆斯与韦德在首节均得到7分,波什出场后对加内特打三分表现进一步振奋热火,首节结束热火24-16领先。凯尔特人首节20投仅6中,进入次节加内特与皮尔斯又是3投连失,而詹姆斯延续火力,冲篮、跳投连入两球,热火28-16建立两位数优势。

雷-阿伦罚球为凯尔特人涨分后,詹姆斯零度角面对雷-阿伦强投命中三分球。连入3球的詹皇心情大佳,同场边看球的尼克斯球星小斯打起了招呼,被换下休息前也搂着裁判一番交流。皮特鲁斯外围跳投入球后,凯尔特人局面有所稳定,朗多连续穿插内线进攻,自投自补入球后也对裁判做起了对手打手犯规的手型。雷-阿伦外线快射制造查莫斯犯规,君子雷3罚全中后,凯尔特人积累出8-0攻势追至26-31。休息片刻的詹姆斯此后重新登场。

詹皇的绝对能力继续体现,面对皮特鲁斯的贴身严防,皇帝是跃在空中摆出骑马射箭的姿态,打板入球,次节来已是4投4中。热火也在体现三巨头整体效应——詹姆斯冲篮面对包夹将球分出,右翼韦德面对加内特抛射不中,但波什抢篮板二次攻时制造皮尔斯犯规,波什罚球前是在持续微笑。

凯尔特人在努力对峙,皮特鲁斯穿越篮下反身扣篮(微博)不中,但很快皮特鲁斯抢断詹姆斯策动快攻,巴斯错位强打查莫斯完成灌篮。波什的表演还在继续——詹姆斯又是零度角远投但未能命中,波什前冲跃起保障篮板,轻松上篮入球,热火38-30领先。加内特立时板着脸登场,并很快以切入上篮入球,防守中加内特也对试图近篮强攻的詹姆斯送出封盖,次节2分钟时,加内特控制前场篮板后对米勒形成打三分机会,凯尔特人以6-0攻势将分差缩小到2分。

次节后段詹姆斯与查莫斯相继为热火罚球涨分,加内特又接朗多助攻上篮入球,巴斯也表演补扣。半场结束时热火42-40领先。

(天上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