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詹韦57分波什复出 KG26+11绿军获赛点

2012年06月06日09: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热火于主场迎来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5战,虽然詹姆斯与韦德合砍57分、波什也复出助力,但热火在末节中段领先6分的情况下仍被凯尔特人反扑翻盘,最终凯尔特人客场94-90险胜,总比分3-2拿到系列赛赛点。

加内特延续东部决赛来场均20+10的高水准,此战20投11中砍下26分11篮板;皮尔斯19分4篮板4助攻,雷-阿伦13分7篮板;朗多虽15投仅3中,但也送出7分13助攻6篮板。詹姆斯25投11中为热火得到30分13篮板,韦德22投10中送出27分6篮板;波什此战复出,出场14分半钟得到9分7篮板。

韦德开局凶猛 波什复出

凯尔特人开局不顺,四巨头轮番试手却前6投全失,加内特尤其3投不中;上一场错过绝杀三分球的韦德则灌篮、远投带动热火打出7-0开局。巴斯连入两球后,雷-阿伦远投也助凯尔特人涨分,韦德则在詹姆斯助攻下又表演接力灌篮。

首节中后段凯尔特人又7投连失,詹姆斯个人为热火形成5-0冲击巩固优势,詹皇强冲中也险些扭伤脚踝。首节5分06秒波什复出登场,以近篮跳投开张后,波什又对加内特完成打三分,热火24-16领先首节。

波什篮板显威 KG被激怒

首节20投6中的凯尔特人次节前3投又是连失。詹姆斯冲篮、中远投连得7分,热火31-18建立两位数优势。此后朗多穿插内线连续进攻,雷-阿伦远投赢得罚球也3罚全中,凯尔特人8-0反扑将分差缩小。

波什连控前场篮板不断涨分,上半场波什9分6篮板,其中5个进攻篮板;而加内特也被激发,次节后段KG近篮连入3球,并对米勒形成打三分机会,半场凯尔特人追至40-42。

韦德对飙KG 绿军15-1反扑

第三节前段双方各有进攻重点——次节4投全失的韦德跳投、罚球为热火连得6分;而朗多助加内特两度灌篮,K-G再有罚球也是连得5分。第三节7分半钟,加内特再入跳投将比分追为50平。

詹姆斯内线涨分后,查莫斯冲篮入球,巴蒂尔也命中远投,热火9-0攻势重将比分拉开。但热火此节后6分钟9投连失,只由詹姆斯罚球得到1分;凯尔特人趁机起势,加内特再表演灌篮打三分后,皮特鲁斯与杜林连入中远投,凯尔特人完成15-1大反扑,于三节结束时65-60超出。

凯尔特人远投翻盘 热火落败

末节前段詹韦相继涨分,加内特跳投砍分后又以补扣表演了下半场的第4次灌篮。双方激烈对峙频繁出现摔翻场景。末节中段詹韦再祭组合拳——詹皇是冲篮、远投,韦德随后连得4分,热火9-0攻势后78-72领先。

皮特鲁斯远投再引出凯尔特人反扑,朗多连入两球后,加内特跳投完成9-2攻势,凯尔特人81-80超出。片刻紧咬对峙后,皮特鲁斯与皮尔斯连入远投,凯尔特人末节52秒时90-86领先。查莫斯远投不中热火极是被动,比赛还剩15秒时韦德2罚全中追分为88-90。热火祭出犯规战术,雷-阿伦与加内特均2罚全中,詹姆斯虽冲篮涨分,但韦德远投不中仍宣告热火无力翻盘,最终凯尔特人94-90奏凯。

先发阵容——

热火:哈斯勒姆、巴蒂尔、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凯尔特人:加内特、巴斯、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