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詹姆斯冲篮险扭伤 波什复出对KG打三分

2012年06月06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热火于主场迎来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5战,首节较量后热火24-16领先。詹姆斯韦德同为5投3中均得到7分,波什(微博)复出砍下5分;皮尔斯为凯尔特人得到6分,加内特(微博)4投1中得到2分。

热火首次进攻中哈斯勒姆强攻加内特被判定走步违例;但凯尔特人开局手感更成问题——随着加内特、朗多空位中远投不中,凯尔特人此战前6投全告打铁。巴蒂尔(微博)近篮抛射为热火开张后,韦德切入灌篮也告涨分,上一场错过绝杀三分球的闪电侠很快又命中远投,热火打出7-0开局。

此后巴斯连为凯尔特人命中两球,雷-阿伦也飙入远投。詹姆斯自投自补入球后,又助攻韦德接力灌篮,闪电侠在比赛前4分半钟已得到7分。前3投全失的加内特终以中距离跳投开张,场边波什在平静地观战——此战热火确认波什将以替补身份复出,坐在场边的波什口中已是带着护齿牙套,时刻准备登场。

詹姆斯持续强冲也出现问题,首节中段詹皇正面冲篮被朗多阻挡犯规,詹皇在撞倒朗多同时也扭到了左脚脚踝,立时在场上蹦跳调整起来。好在詹皇身体过硬,并无大碍继续在场。首节5分06秒,波什登场换下哈斯勒姆,现场球迷起立鼓掌,热火三巨头终重新聚齐。詹姆斯调整攻击策略,改为中距离跳投入球,个人为热火完成5-0冲击,热火16-9继续领跑。

首节中段凯尔特人又出现7投连失,皮尔斯罚球涨分已显艰难,片刻后皮尔斯跑投也被詹姆斯追防封盖,场边的里弗斯表情很是紧张。首节2分半钟,波什近篮后仰跳投入球,热火气势一振,米勒也命中三分球。凯尔特人受困手感不佳场面更是艰难,朗多下场后也在调理手臂,似有伤情。波什篮下得球后强行转身投篮又对加内特打三分,热火一度建立起两位数优势。首节热火24-16领先。

(天上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