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无缘先发仍期待出战 若登场将遭遇限时令

2012年06月06日0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东区决赛天王山之战即将打响,热火内线核心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不过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在接受赛前采访时表示,波什(微博)将不会先发出场,到时根据情况再决定是否替补登场。不过即使波什能够登场,他也只会打一小段时间,不会扮演太重要的角色。

热火系列赛先赢两场,但此后他们客场连败,总比分被扳成2-2,形势相当严峻。也正在这种情况下,一直处于恢复阶段的波什开始考虑复出。主帅斯波尔特拉早前表示,波什已经能够进行真正的篮球训练了,是否复出将在赛前决定。如若波什复出,他将主要负责限制加内特(微博)的发挥。

不过在复出之前,波什却遭遇了不幸事件。波什的女按摩师突然猝死于他的家中,目前迈阿密警方已经介入,正在分析死者死因。波什即便与按摩师死亡毫无关联,但在心理上难免会有影响。

热火方面显然也会担忧该事件对波什所造成的心理影响。因此对于龙王的复出是更加谨慎。主帅斯波尔特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女按摩师的猝死案。“这是一件悲剧的事件。”斯波尔特拉说道,“目前球队方面正在了解事情的具体细节。”

而对于波什的复出,斯波尔特拉也有了最终决定。波什肯定不会在比赛中先发出场,这是他自新秀赛季以后首次坐上替补席。另外根据斯帅的表态,波什及时出场,也会被严格限时,不会对比赛产生太大的影响。因此热火想要取胜,关键还得依靠詹韦的发挥和其他角色球员能够挺身而出。

“波什将在赛前决定是否出场,但他不会先发登场。”斯波尔特拉说道,“波什可能只会打一小段时间,最有可能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另外,球队会减轻波什在比赛中的压力,他不会在扮演太重要的角色。”(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