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戈登表态考虑留守黄蜂 新蜂王欲携手状元奋战

2012年06月06日06: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根据《诺拉新闻报》报道,新奥尔良黄蜂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然而抽到了状元签的他们如今看上去对未来又充满了希望。另一件事情也让他们感到兴奋,那就是埃里克-戈登此前虽然一度考虑想离开黄蜂,不过他今天还是表态愿意留守球队,与两位优秀新秀并肩作战,看看能够在这里打出怎样的表现。

黄蜂拥有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签和第10顺位的选秀权,这让他们足以挑选两位天赋出色的新秀球员补强球队战力。在状元签的人选上黄蜂基本不需要过多考虑,安东尼-戴维斯这位天才内线球员将成为他们的首选。而在10号位的选秀上球队则非常谨慎,他们之前一共召集了9位新秀进行试训,目的就是去看看新秀所表现出的身体素质和即战力。

而在球队对新秀的试训中,戈登的出现让球队管理层感到开心和欣慰,因为这标志着戈登依然愿意留守黄蜂,否则他也不会特意来观看新秀的训练。戈登今年夏天将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届时黄蜂可以考虑通过匹配合同的方式将他留在球队当中。不过因为严重的伤病,戈登缺席了本赛季66场比赛中的51场,他此前也一度萌生过离开球队的想法。然而当黄蜂获得状元签后,戈登显得颇为开心,他现在看上去也似乎愿意留守黄蜂。

“这周我和戈登交谈过几次,他表示他愿意继续留在这里打球,和队友以及教练一起战斗。”黄蜂的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表示,“我希望戈登可以继续在黄蜂打球,我觉得他就是年轻球员中的领袖。”戈登将会参加稍后的美国男篮训练营,他有可能继2010年世锦赛之后再度代表美国出战国际重大赛事——奥运会男篮比赛。

戈登的实力得到了球队高度的肯定,而他如果继续留在黄蜂,将来也可以和戴维斯,杰瑞特-杰克以及埃梅卡-奥卡福等实力不错的球员并肩作战。对于戈登来说,与其到一支大城市球队当副手,还不如留在黄蜂当领袖,这样对他的成长和评价都应该会有所提升。(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