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将归詹韦很开心 韦德:不期待他拯救比赛

2012年06月06日05: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根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的全明星前锋克里斯-波什如今的状态又有所改观,他目前从每日观察名单的状态升级成了“比赛前决定是否上场”,今天复出参加比赛的概率大幅增加。对此波什(微博)的两位超级巨星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很兴奋,他们希望波什的归来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势,从而撕破凯尔特人的防线。

波什在昨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并且状态看上去不错,对此詹姆斯给予了队友高度评价。“波什在过去几天里看上去状态非常好,我们都在关注他恢复的状况。”詹姆斯表示,“波什看上去做很多事情都显得非常轻松舒适,但是我们仍然清楚比赛时的状况和强度与训练时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没有波什的热火内线依然是他们的弱势,凯尔特人的内线悍将凯文-加内特在同热火的系列赛中持续在内线给予他们打击。在同热火的4场季后赛中,加内特(微博)场均可以砍下20.5分和10.75个篮板,另外还有1.75次封盖入账。由于加内特的强大压力,热火的内线始终处于并不稳定的状态,这也是他们输掉了过去两场客场比赛的原因之一。

“波什如果能够复出,那么他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詹姆斯表示,“他的篮板很不错,他在防守方面并不吃亏。如果波什能够回归,那真的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但是你还依然并不清楚他在比赛中展现出怎样的节奏。”

波什的回归将会让詹姆斯和韦德减缓进攻时所面对的防守压力,其中韦德可能会因此受益更多。在这轮系列赛中韦德的状态并不太稳定,他场均可以得到20.75分5个篮板4.25次助攻1.5次抢断和2.25次封盖,但是过去两场比赛里,他总共42次出手仅命中16球,投篮命中率跌破了四成。

不过与詹姆斯相比,韦德对于波什的回归更为谨慎:“他是一个全明星球员,但是他休息了一段不短的时间,所以他回到场上后,肯定需要一些时间来寻找比赛节奏。现在我们不能靠他来拯救比赛。”

自从2010年三巨头聚集到一起的时候,波什出战的比赛中,热火的战绩为116胜45负,而反之则为12胜11负,胜率方面相差大约20个百分点。“没有波什,过去两年里我们就不可能取得好成绩。”热火教练斯珀尔斯特拉表示,“当然这并不是说没了波什我们就不能够在季后赛有所表现,但是显然没有他我们看上去陷入到麻烦当中。波什一直是球队长期计划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