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欲用迷你中产合同签米勒 将面临公牛竞争

2012年06月06日0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福克斯体育》记者克里斯-托马森在推特上曝料,他表示迈阿密热火将在今年夏天追逐非限制性自由球员安德烈-米勒。目前热火的最大竞争对手是芝加哥公牛,他们也想把米勒作为德里克-罗斯(微博)的替补签下。

36岁的米勒今年夏天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热火方面也计划找来一名老控卫来压阵,但由于受到薪金空间的制约,他们只能提供一份迷你中产合同。本赛季,米勒的年薪为780万美元,不知道他是否愿意接受一份年薪大约在30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同。

在上个月的采访中,米勒也承认他在掘金的日子可能要结束了,“如果我继续打替补的话,我会去为一支总冠军球队打替补。”

本赛季在掘金,老米勒场均可以拿下9.7分3.3个篮板6.7次助攻,除此之外场均还有一个抢断。对于已经36岁的替补控卫来说,这份成绩单已相当不错,可以说是合格的替补。并且老米勒有着非常好的身体,这让他不爱受伤。自他在99年进入NBA(微博),14个赛季总共才缺席6场比赛,其中还有2场是因为停赛,堪称“铁人”。本赛季老米勒战胜了恐怖的“背靠背靠背”,以36岁的高龄保证了全勤。

值得一提的是他在10年1月31日对阵小牛时曾单场轰下52分,在34岁时尚有如此状态实属难得。对于热火和公牛来说,米勒无疑是最好的替补控卫人选,尤其是对于公牛来说,罗斯(微博)复出遥遥无期,找到一名可靠的,愿意做替补,价格又不是很高的,恐怕再没人比米勒更合适。究竟鹿似谁手,今夏便会见分晓。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