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朗多不收回热火哭鼻子论 斯帅:我们真不关心

2012年06月05日09: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ESPN报道,在凯尔特人热火系列赛的第四战的中场休息期间,拉简-朗多说了一番向热火挑衅的话,并暗讽“热火只会朝着裁判哭鼻子”。对于自己这番挑衅的言论,朗多表示他并不会收回,而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这是正常的季后赛挑衅,他们根本不会关心对手会说什么——

今天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斯波尔斯特拉淡化了朗多在东部决赛第四战中场休息时对热火的批评,称那是“正常的季后赛嘴仗”。在那场比赛的上半场,凯尔特人砍下了61分,而朗多个人则送出10次助攻。为此ESPN记者陶瑞斯-伯克在半场休息时向朗多问了这么一个问题:“你们是怎么利用热火在防守端的漏洞的?”朗多给出了惊人的回答。“如何利用?利用他们在攻防转会中向裁判的哭泣与抱怨。”他这样说道。

那场比赛的上半场热火被判13次个人犯规(全场28次),而朗多还因脚踹肖恩-巴蒂尔领到技术犯规。最终凯尔特人通过加时赛以93-91击败热火,赛后伯克再次对朗多进行了采访,并问朗多是否希望收回那番话。“我说的是真实的情况。”朗多说,“我不会收回我所说的话,就是这样。”

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斯波尔斯特拉尽量淡化朗多的批评。“我真的不在乎,也不会去关心其他球员对我们球队说些什么。”斯波尔斯特拉说,“这是季后赛比赛,而且还是东部决赛。这是一个充满竞争力的系列赛,有人会说些什么,这是很正常的。”

当被问及热火如何更好的控制犯规时,斯波尔斯特拉却试图把焦点放在球队相比上赛季的进步方面。“我认为相比上赛季,我们在这方面做的更好了。”斯波尔斯特拉说,“我认为,特别是在这个季后赛当中,我们已经能够把精力集中在我们可以控制的事情上面。如果你一直关注我们球队,那么我认为你已经看到了我们很大的进步。”

对于爱将朗多的这番言论,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也有评价。“我们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我只是停留在那里。”里弗斯说,“除此之外,我不会发表任何评论。我的意思是朗多是非常情绪化的,我们喜欢他拥有一刻激烈的心。很显然,如果那刺激对手,给了对手动力,那就是错误的事情。我只能说这些了。”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