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申花相中董芳卓 湘涛回应:这赛季他不会离开

2012年06月05日08:38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斯塔看上董芳卓了?日前有关“上海申花新帅巴蒂斯塔欲引进董芳卓”的消息纷纷在网上曝光。对此,湖南湘涛俱乐部一位高层向记者证实:“董芳卓这个赛季肯定不会离开湘涛,但如果今年冲超未果,那就不一定能留住人了。 ”

据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透露:“在讨论引援名单时,董芳卓确实被老板提及。”这位高层还表示,巴蒂在到达上海后,很快就提出找董芳卓的资料,并且在这周观看了董芳卓在联赛中打进的两粒进球。出于转会费的考虑,这位高层表示,“董芳卓确已成老板内援引进的第一人选。但目前还没到具体跟对方谈的步骤。 ”

当记者向湘涛队问及是否会给董芳卓转会开绿灯时,湘涛总经理李京蔓只是笑称:“这肯定是好事,我们欢迎申花来谈。 ”不过一位湘涛俱乐部高层向记者透露:“申花俱乐部确实已经跟我们就此事有过接触,但目前湘涛还保持着冲超态势,所以按照合同,小董这个赛季应该不会走。但如果湘涛今年冲超未果,就只怕留不住人了。 ”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