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执行拜纳姆下赛季合同 小鲨或与魔兽交换

2012年06月05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洛杉矶时报》记者迈克-布热斯纳汉报道洛杉矶湖人已经正式执行安德鲁-拜纳姆下赛季的合同,但这并非意味着“小鲨鱼”一定会长久留在湖人,他有可能成为湖人交换“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筹码。

拜纳姆与湖人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1610万美元,湖人拥有球队选择权,他们可以选择继续执行合同,也可以选择让拜纳姆成为自由球员。湖人高层之前已经表态,他们会让拜纳姆下赛季的合同生效。《洛杉矶时报》记者布热斯纳汉在推特中透露,湖人已经正式执行拜纳姆2012-13赛季的合同。

湖人这样做想必不会令人感到惊奇,在这个优质中锋稀缺的时代,手握球队选择权的湖人当然不会轻易让拜纳姆进入球员市场了。不过湖人执行拜纳姆下赛季的合同并不意味着他们确定将球队的未来托付给“小鲨鱼”,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拜纳姆多次成为交易流言的主角,他与主教练迈克-布朗以及队友之间的一些矛盾让他被送走存在可能性。

拜纳姆的名字屡次与奥兰多魔术霍华德联系在一起,知情人透露霍华德仍想改换门庭,湖人是他的候选新东家之一。虽然曾有传闻称霍华德不愿意给科比-布莱恩特打下手,但“魔兽”毕竟拥有年龄的优势,他如果加盟湖人取代科比(微博)成为当家球星只是时间问题,湖人的中锋传统以及洛杉矶这座城市对于霍华德很有吸引力。

据悉,魔术方面的态度是如果霍华德不承诺与球队续约,他们就会将霍华德交易,哪支球队开出的交易报价最好,哪支球队就有机会从魔术得到霍华德。拜纳姆在2011-12赛季场均砍下18.7分和11.8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创NBA(微博)生涯新高,他经常在比赛中奉献统治级的表演并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常规赛最佳阵容评选中,拜纳姆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队,霍华德则进入最佳阵容第一队。拜纳姆才24岁,考虑到他的年龄和潜力,他确实是湖人抢购霍华德的最佳筹码。

拜纳姆是继续留在湖人等待有朝一日接班科比,还是他将更换东家,这个休赛期也许会给我们答案。(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