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质疑裁判判罚:我不知道为何会六犯!

2012年06月04日1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质疑裁判判罚:我不知道为何会六犯!

詹姆斯被罚出场成为比赛转折点【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热火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第四场较量,最终他们在加时赛中以91-93负于对手,总比分被扳成2-2,赛后热火球员和教练也都接受了采访,其中詹姆斯也对裁判的判罚进行了质疑,他坦言,自己不知道为何会六犯离场。

本场比赛打的火星四溅,热火在下半场掀起疯狂反扑,詹姆斯在距离第四节结束前还剩37.5秒时飙中三分,两队战平,此后勒布朗原本拥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是迫于对手的包夹,他还是将球传出,赛后詹姆斯也进行了一番解释。

“我当时我和韦德做了一个掩护,当我跑开后,韦德将球交给了我,最开始的时候,我获得了和对手一对一的机会,但是此后KG跑上来夹击我,我听到朗多对着他喊‘去夹击有球的人’,当时我运球到中路,看到了哈斯勒姆,但只可惜,我们大部分人当时都在左路,没有拉开有效的空间,原本我们可以执行得更好一些。”

在加时结束前还剩1分51秒时,詹姆斯在抢位中和皮特鲁斯双双倒地,裁判判罚勒布朗进攻犯规,身背六犯的皇帝只能无奈离场,而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首次犯满离场,赛后,勒布朗也坦言,自己根本没有犯规。

“这实在太艰难了,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六犯下场的,我平时犯规不太多,所以一直觉得自己根本不会被罚下。”詹姆斯说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当时我横向要球,随后就倒下了,他们认为我对皮特鲁斯有动作,吹罚了进攻犯规,此外,我在禁区还吃到了一个双方犯规以及攻守转换的犯规,这的确太艰难了,我知道怎么打比赛,但是却没法控制这一切,很显然,我不需要靠撞倒对手来获得对位优势。”

韦德在加时赛最后时刻错失绝杀,赛后闪电侠也进行了一番解释。“当时的计划就是杀入篮下,但是你根本没有那么好的投篮机会。”

在热火输掉比赛后,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你损失了一个执行战术最佳的人选(詹姆斯被罚下),我们的很多战术都是围绕他展开的,在最后时刻,我们的配合没能打开,你只是试图去拯救比赛,我们原本有机会赢球,但如今你只能接受这样的结局。”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