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詹姆斯16秒2遭罚 6犯离场皇帝霸气怒吼

2012年06月04日1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热火和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第四场较量,最终他们在加时赛中以91-93负于对手,总比分被扳成2-2,在这场比赛里,詹姆斯加时六犯下场。他全场拿到29分6个篮板3次助攻,此外有7次失误。

当加时赛还有1分51秒结束的时候,裁判做出了本场比赛最让凯尔特人球迷以外的球迷惊讶甚至愤怒的事情,他对詹姆斯进行了一次完全可以不吹的进攻犯规的吹罚,而这直接让这位2008年4月以来从来没有6犯离场的詹姆斯被迫要离开赛场,此时凯尔特人领先对手1分,詹姆斯离场时压抑不住心中的愤怒大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