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306期:科比绿宝石同背号限量卡

2012年06月04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306期:科比绿宝石同背号限量卡

科比(微博)绿宝石同背号平行限量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多球星卡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频道!点击进入腾讯灌篮频道HOOP.QQ.COM

在这一栏目的第306期当中,让我们为广大卡迷们介绍一张在NBA赢取最多商业广告份额和收入的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经典好卡。尽管这两个赛季科比的个人状态有所下滑,但他仍然是广告商家的宠儿。很多著名企业依然愿意用科比成为他们的形象代言人,从而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高级感。

卡名:1997-98 SKY BOX Metal Universe Precious Metal Gems Kobe Bryant PMG Green 008/100

中文名:科比-布莱恩特绿宝石同背号平行限量卡,全球限量发行100张,本张编号为8号,出自天空之盒公司金属系列

北京时间6月2日,《hoopshype》网站总结了NBA球员以及球队所代言的商业广告的个数,在球员代言的商业广告方面,科比高居榜首,而詹姆斯纳什紧随其后。在联盟当中,科比、詹姆斯和纳什三人一共获得了6个常规赛的MVP的奖杯,而这三大球星获得的商业广告个数超过了100个。尽管科比本赛季再次无缘西部决赛,不过在代言的商业广告个数方面,科比仍然是联盟最强悍的球员,他代言的商业广告高达38个,而排名第二的詹姆斯则是33个,纳什排名第三,个数为32。整体来看,科比依然是典型的商业宠儿,他依然可以从商业广告方面获得不菲的收入,这也是支撑他继续打球的重要原因。

作为科比这样的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最昂贵的球星卡之一,已经不用再细说这张球星卡究竟多么具有意义。在那个年代一张和球员球衣号一样的限量编号球星卡的价格,始终只能够用天价来形容,而今天这样的情况依然得到了巨大的延续。作为科比的终极卡迷,这张球星卡注定会成为世界上最经典的收藏之一,其巨大的不可复制性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

市场指导价:2400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