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杯唐尧东要杀回马枪 建业若取胜将战恒大

2012年06月04日09:24河南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2日下午, 2012年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全部结束,河南建业(微博) 也等来了第三轮足协杯的首个对手,那就是由旧帅唐尧东调教的中甲球队重庆力帆。在本轮比赛中,重庆力帆在主场2比1战胜弱旅湖北青年队顺利晋级,老唐为此迎来重返航海的机会。6月27日,建业将在足协杯第三轮主场迎战重庆力帆。

本赛季足协杯进行了较大的改革,让其成为真正的草根足球比赛。根据赛制,中超球队要在第三轮开始相继出场,建业所在的半区恰好对上了重庆力帆。过去几个赛季,唐尧东在建业几上几下,为球队保级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建业队中中场大将黄希扬(微博)也是在重庆力帆降级后转投建业的。根据足协杯的赛制,本轮比赛将采用单场淘汰制,获胜球队将在下轮遭遇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微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