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回应崔恩郎下课传闻 杨祖武进教练组辅助

2012年06月03日10:33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的足协杯第二轮,八喜主场1比2不敌北理工,对于有关“主帅崔恩郎下课”的传闻,八喜俱乐部和崔恩郎本人都予以了否认。

赛中 北理工运气好

比赛第8分钟,北理工武方虎下底传中,阿隆索头球攻门折射入网。第39分钟,北理工多次射门被挡出,王超(微博)跟进远射,皮球又一次折射入网。第81分钟, 王伟传中,后点的陈浩玮小角度头球攻门得手,八喜还是在主场1比2不敌同城对手,北理工将在下轮迎来大连阿尔滨(微博)

赛后北理工主教练袁微表示,“球队在赛前专门针对这场比赛做足了训练和技战术指导,比赛中球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球队总教练金志扬还谦虚地表示,胜利也有运气的成分。“我们的技术、力量和身高都不出众,但是我们强调整体,把握机会也更好一些。”

赛后 八喜回应传闻

“整体发挥还是不错的,输球还是在细节和机会把握上不够完善,而且确实运气不是很好。”作为年轻的球队主帅,崔恩郎表示,“赛前还是制定了以我为主的战术,希望球队能够通过比赛尽快成熟,磨炼自己。”赛前有传闻称“下课”,崔恩郎笑着说,“我没有听说,还在正常带队训练比赛。成绩不佳球队肯定会有调整变化,有起伏是正常的,我们会继续努力。”

俱乐部副总经理徐阳也在电话中说,“崔指导并没有下课,他还是执行主教练。崔指导比较年轻,在管理经验上可能也有不足,杨大爷回来就是教练组组长,大家群策群力,希望能给队伍带来一些改变。”杨祖武(微博)昨晚也表示,之前因为心脏不舒服,自己和家人一起在新加坡调养了三个月,“队伍现在防守和一些基本方面存在问题,需要巩固,该赢的赢不下来,不该输的输。就像今天,对手并没有绝对的好机会。还是一点点来吧。”

晨报记者 宋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