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腾讯专访卡西:等卡马乔检阅 输给中国不奇怪

2012年06月03日06:39腾讯体育[微博]巴布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塞维利亚讯(欧洲杯前线记者巴布罗):周六,中国队和西班牙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两队在同一球场前后脚,中国队先行训练,为了感谢恩师昔日的提携(当年卡马乔将年轻的卡西,还有哈维(微博 数据) 华金招入国家队),卡西利亚斯早早就走出更衣室,到球场旁边等候卡马乔,之后,两人紧紧拥抱,所有在场的记者都很感动,称卡西是一位懂得感恩的人。在此之前,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卡西利亚斯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采访。

卡西说:“我作为当年受卡马乔提携和执教的球员,真的为中国球员能够遇到这样一位教练感到高兴,卡马乔对于西班牙足球的贡献是巨大的,西班牙队能够拥有今天的成就与他有很大的关系,相信他一定也会将自己多年的执教经验带到中国队。我很幸运,遇到了两位皇家马德里出身的主帅,卡马乔和博斯克(微博),当然还有阿拉贡内斯,他们都是优秀球员出身,都是当今世界极为优秀和低调的主帅,此次,两位恩师对决,我相信一定会为足球历史留下一段佳话。”

对于今晚的比赛,卡西利亚斯说:“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我们需要一场胜利获得出征前的信心,但这绝对不意味着我们会很轻松的获得。我们很高兴接受卡马乔和中国队的最后检阅,我期待中国球员能有最佳发挥。”

卡西利亚斯很清楚,周日的比赛球场会爆满,西班牙国家电视台也会直播,但他更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中国观众观看这一难得的对决,他说:“我和皇家马德里已经多次与中国俱乐部队比赛,与国家队以世界冠军的身份对阵中国队是第一次,很难再有第二次,希望中国观众向塞维利亚球迷一样支持自己的国家队,在与世界冠军对阵的时候为中国足球鼓掌,要知道,在中国队面前的11人集中了世界上前50名最佳球员,这样的机会是很难得的。”

对于卡西90分钟内没有什么事可以做的议论,卡西利亚斯很愤怒,他说:“我们对阵中国队和对阵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的心态是一样的,90分钟里,我都会处在兴奋状态,我始终都记得,我们曾经输给过乙级球队,足球冷门不久前才在欧冠(微博 专题) 发生过。”

最后,卡西利亚斯诚恳的说:“其实这是一场最好的交流比赛,是卡马乔的西班牙弟子与卡马乔中国弟子的内部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