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北理工笑傲京城德比战 金志扬坦言技术含量低

2012年06月03日07:43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在足协杯第2轮比赛中,北京八喜主场1比2不敌北理工。赛后,北理工主帅袁微对球员的拼搏精神表示满意。

昨天有不少球迷赶到石景山体育场为两支京城子弟兵加油。凭借加西亚和王超(微博)的进球,北理工2比1击败了北京八喜。谈到本场比赛,北理工主帅袁微否认球队赛前有放弃比赛的想法:“只要是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打,赛前我们和队员都做了很多困难的准备。其实我们能有参加足协杯的经历就非常高兴了,非常感谢队员的拼搏。”

在本场比赛中,北理工队员很好地完成了进攻和防守的任务,袁微对此十分满意:“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能踢成这样,教练组还是比较满意的。”

虽然客场击败同城兄弟,但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并没因此沾沾自喜:“虽然队员们都很努力,但比赛的技战术含量不是很高。我们都需要思考,中国二级职业队的中下游水平应该是什么样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