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组图:林书豪训练营开启 沈阳引爆篮球热潮

2012年06月02日2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今年2月份林书豪在NBA上演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林疯狂席卷了整个美国篮坛乃至世界体坛。当国内篮球迷得知林书豪要在今年夏天于东莞NBA篮球学校举办个人训练营的消息,而且是公益性质全程免费后,无不欢呼雀跃,期待看到这位黄皮肤黑眼睛的华裔后卫与中国小球员亲密互动。

实际上,林书豪作为一名华裔球员,内心中一直期待与中国小球员分享他的篮球经验,他多次向记者表示期待看到更多的华人面孔,尤其是外线小个子球员出现在NBA这个世界篮球最高殿堂。去年他已经在台湾举办了首次林书豪训练营,当今年时机成熟,他毅然决定即使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也要与内地的小朋友一起打球,共同享受篮球的乐趣。

沈阳是林书豪篮球训练营海选的首站,分为两天,第一天是初赛,考察球员基本功,从报名的150名学员中选取50人进入第二天的复赛。早上8点,东莞篮球学校校长,前CBA球星李群、前中国男篮国手赵仁斌以及NBA中国篮球发展部总监Greg等评委就 已现身海选场地—沈阳31中篮球馆,他们将决定哪些孩子可以晋级东莞,成为林书豪首任门徒。而校长李群深感责任重大,他说:“我去美国的时候见到了林书豪,他郑重委托我替他筛选最优秀的篮球小子去东莞。我知道参加海选的这些孩子都非常热爱篮球,也非常渴望见到心中的偶像林书豪,但是名额很有限,我们必须用最严谨的态度工作,让各方面条件最突出的孩子得到这次难得的机遇。”

更让大家惊喜的是,林书豪本人在微博上也对参加沈阳站的小球员们寄予祝福。他在微博上说:这周末是我篮球训练营海选的第一站!沈阳的球员,大家加油!!这让现场的小球员更加欢欣鼓舞,他们传阅着这条微博,互相鼓励。而当球员们穿上训练营特制T恤后,更显英姿勃发,他们已经准备好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篮球才华,去东莞会一会他们心中的篮球偶像—林书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