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外媒曝欧联赛金靴赴中甲试训 上赛季28场34球

2012年06月02日2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曝欧联赛金靴赴中甲试训 上赛季28场34球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马耳他时报》报道,马耳他超级联赛金靴、尼日利亚前锋奥比福勒将在近期前往中甲的广东日之泉试训。

奥比福勒现年24岁,身高185CM,是一位身体素质和得分能力都不俗的中锋。在2011-12赛季马耳他超级联赛中,效力于莫斯塔FC的奥比福勒出场28次打进34球并有7次助攻,不仅获得了该赛季金靴,还创造了马耳他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

《马耳他时报》称,奥比福勒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广东日之泉的兴趣,该队已经向他发出了试训邀请,并为他办理好了来华的相关手续。而奥比福勒将在近期启程前往中国,如果试训表现得到日之泉认可的话,将会在二次转会期正式加盟这支目前排名中甲第9名的球队。

该媒体同时透露,以色列的海法马卡比也相中了奥比福勒,但双方只是进行了初步的接触。(唐小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