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边喂奶边比赛!美选手携夫女参赛 宝宝常饿哭

2012年06月01日10:33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边喂奶变比赛!美选手携夫女参赛 宝宝常饿哭

米歇尔·凯利一家人现身赛场

26日的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上演的是女子个人赛,虽然33岁的美国选手米歇尔·凯莉最终名列35位(全部36名选手),但整个比赛过程中聚焦在她身上的目光并不少——她是带着6个月的女儿莉莉前来参赛的,当她在赛场中拼搏时,她的丈夫威尔一直抱着莉莉在场边为她加油。

26日上午的击剑比赛,由于参赛的36名选手要进行全部的单循环对决,比赛从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中午13时左右才结束,这样长时间的对阵让凯莉跟莉莉可遭罪不少:莉莉太小,时间不久就要吃奶,凯莉只能在比赛间隙躲在赛场的角落里给宝宝喂奶,随后又要迅速恢复到比赛状态;如果凯莉的比赛不能间断,那莉莉只能咬着奶嘴在父亲威尔的怀里等待,偶尔也会因为饿极了而哭闹起来。

威尔也是美国现代五项队的运动员,在小莉莉出生后,一家三口集体亮相现代五项赛场就成了常事儿,本次比赛的击剑裁判长陆钧就说,不止一次在赛场看到过这一家子。如果威尔有比赛,那凯莉就负责照看小莉莉,如果凯莉有比赛,那威尔负责照看小莉莉,只是凯莉在比赛中必须不时的分心照看一下女儿。“带着小家伙来比赛可不是什么负担,事实上她就像我的吉祥物,当我状态不是很好时,看到她我就把这些烦恼全都忘记了。”看着周围的记者和志愿者,凯莉笑呵呵的说道,而小莉莉也不认生,一样乐呵呵的看着周围陌生的面孔。

其实,看着凯利在场上比赛,威尔一点可不轻松。击剑比赛进行到一半左右,小莉莉估计是饿了,咬着奶嘴还在哭闹,而场上凯莉的比赛处于胶着之中,威尔忍不住在场边大喊着“20秒……15秒……10秒”,话音未落,凯莉一剑绝杀,比赛时间还剩8秒钟。(编者注:击剑比赛为单循环,每轮对阵时间为1分钟,有人得分即结束,如果双方都不能得分判为双败。)

这是最后一站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但凯莉最终名次不佳,“如果能跻身前12名,我就肯定能去伦敦了……”现在,凯莉最好的安慰恐怕就是她的女儿小莉莉了。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