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校园足球联赛启动 马明宇与小球员交流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6月01日10:06   四川在线  李玥林  我要评论(0)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李玥林)四川省首届校园足球联赛今天在德阳市正式启动。首届四川省校园足球联赛率有来自德阳、自贡、南充、攀枝花、宜宾、绵阳、广安、泸州8个城市参加,成都和达州属于国家级校园足球城市暂时不参加四川省校园足球联赛。

在上午的仪式后,余东风,魏群,马明宇,姚夏,刘斌(微博)等还与来自各学校代表队的小球员现场交流互动。四川省足协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余东风接受采访时称,随着校园足球联赛的启动,以后规模还将扩大,将吸纳更多的城市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