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腾讯专访马塔:期待对阵中国队 要拿所有冠军

2012年05月31日0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欧洲杯前线特约记者巴布罗报道) 与韩国队热身赛,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马塔与托雷斯双双首发,4-1轻松击败对手。由于效力英超(微博 专题) 的缘故,当地球迷非常喜爱切尔西(微博 数据) 双雄,而马塔更是从去年的一线球星一跃为巨星行列,作为切尔西本赛季最佳球员,他的名字在欧洲越来越响亮。腾讯体育于赛后对切尔西10号,西班牙队主力球员,接下来的伦敦西班牙国奥队长马塔进行了简短采访。

马塔说:“韩国队的表现很好,在控球上丝毫不逊色,球队很有型,看来亚洲球队的足球水平提高很快。希望在接下来对阵中国队的比赛时也有亮点出现。”对于托雷斯的进球,马塔说:“就今天而言,国家队里我最了解托雷斯,他已经憋了一个赛季,我敢保证,欧洲杯托雷斯会有更加惊人的表现,因为他的状态很好,正在踢一个他自己非常熟悉的足球。”

马塔表示,夺得欧冠的确令他自信大增,他说:“对我来说,夺得欧冠是一个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记忆,但与国家队一起夺取欧洲杯意义更加重大,我是幸运的,希望这样的幸运会一直陪伴我们到乌克兰。”据了解,博斯克(微博)非常清楚此次欧洲杯赛程紧凑,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等球员在体能上消耗巨大,不可能连续打三场,他的目光转到了马塔身上,博斯克期待马塔能够成为中场辅佐阿隆索的灵魂人物。对此,马塔也非常清楚,他说:“西班牙拥有众多一流的中场球员,我不在乎踢中场还是踢前边,一切都由教练安排,包括打替补。有一点很明确,我不会为奥运会有所保留,今年,我想在各个战区赢得胜利,因为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

对于兰帕德的受伤,马塔称很是担忧,但还是希望队长能够出现在欧洲杯赛场,他说这是兰帕德等待已久的事情,马塔说:“都在说德国队,事实上,我一直看好英格兰队,他们拥有一流的球员,一批准备最后一次为国家队效力的球员。我觉得我们不能忽略任何一个对手,从意大利队开始。不错,我们是热门,但是足球常常是为冷门而存在,我们不能有任何失误。”

对于阿布不知疲倦的“追求”瓜迪奥拉,马塔不想评论,他称那是俱乐部的事情,作为博阿斯签来的切尔西10号,马塔说他只想为蓝军做更多的事情,无论谁指挥切尔西。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欧洲杯#【热身赛-西班牙4-1韩国 托雷斯破门阿隆索点杀】西班牙队4比1战胜韩国,托雷斯上半场破门,金斗炫扳平比分。下半场阿隆索点球建功、卡索拉任意球直接破门,内格雷多锦上添花,西班牙热身赛2连胜。战报:http://url.cn/09YPoi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欧洲杯(@欧洲杯)
    2012-05-31 03:57:0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