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主帅透露主场战略:靠身体吃饭死拼防守

2012年05月31日07: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 根据NBA(微博)官网消息,在已经进行的两场NBA西部决赛中,波波维奇执教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都以压倒性的优势击败青年近卫军俄克拉荷马雷霆,目前在总比分上取得了2-0的领先,晋级总决赛形势一片大好。

在比赛中,虽然雷霆竭尽全力想要遏制马刺的进攻,不过这样的防守对于已经取得了20连胜的马刺来说似乎并不管用,这样一来,雷霆就只能带着0-2的落后,回到主场切萨皮克能源中心。不过,在上一场雷霆似乎也能从一度22分的比赛中,学到不少东西。

在上一场比赛中,马刺最终以120-111取得胜利,赛后,雷霆主帅布鲁克斯也表示:“我们就是一支靠身体打球的球队,这就是我们的风格,如果我们向马刺那样将球不停的传倒阿那样打球,我们可能会击败一些球队,不过那样的打法并不能让我们达到最佳的状态,在和马刺的比赛中,尤其是在防守端我们必须靠身体吃饭。”

不仅如此,布鲁克斯还透露:“就算是在进攻端,我们也必须依靠身体,我们要打得更具侵略性,不断地拼抢二次篮板,来赢得更多的出手机会。”从已经进行的两场西部决赛来看,马刺的状态明显要比年轻的雷霆好得多,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在最后一节轰下39分,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投篮命中率为6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64%。

对此,布鲁克斯也意识到,他表示:“我们在防守端,必须给他们足够的压迫,马刺是全联盟最会传球的球队,我们一旦不那么做的话,他们就能够制造出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他们出手很果断,我们必须在防守端用足够的侵略性来干扰他们。”

在NBA的历史上,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只有14支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实现了大翻盘,虽然已经0-2落后马刺,但雷霆主帅却很有信心的表示将会成为第15支创造奇迹的球队。老将费舍尔也表示:“虽然我对于现在的结果很失望,但是我对于此后的比赛却很乐观,在做出一些调整之后,我相信我们有机会在第三场比赛中赢得胜利。”(三井寿)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