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赵源熙确诊为6到8肋骨骨折 被撞后曾一度昏厥

2012年05月30日23:43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赵源熙确诊为6到8肋骨骨折 被撞后曾一度昏厥

赵源熙三根肋骨骨折

腾讯体育5月3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在临近比赛结束之际,赵源熙在一次拼抢碰撞中一度昏厥。随后,韩国人被负责现场医护的工作人员送抵南方医院急诊科。据悉,虽然当时已有不少观众离场,交通一度较为堵塞,但是南方医院的工作人员仍然仅仅耗时15分钟就将赵源熙送抵医院。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由于时值晚间,南方医院只有急诊科室对外开放。为了确保赵源熙能够第一时间得到检查和治疗,南方医院方面迅速和正在就诊的其他病人进行简单地沟通商量后,全程为伤情紧急的赵源熙打开绿色通道。经过医生的诊断,赵源熙确定为第六到第八肋骨骨折。据悉,在送往医院和检查的整个过程中,赵源熙一直保持头脑清醒。

目前,赵源熙正在南方医院的CT室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南方医院方面在接手记者采访时表示,赵源熙的脑部在经过脑电图的检查后,基本确定无明显异常,韩国人的意识也是十分清醒。“现在需要的是通过进一步的诊断,确定赵源熙肋骨骨折的严重程度。”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