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人士:看恒大是种享受 但不给他们搞特殊

2012年05月30日2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晚,亚冠联赛8分之1决赛,恒大与东京FC的比赛牵动了每个关系中国足球的人的心弦。中国足协的大部分成员,包括协会副主席韦迪都全程观看了比赛的直播。刚刚从美国观摩国家女足比赛归来的另一位协会副主席于洪臣更是在时差未调整好的情况下,飞赴羊城给球队加油。对于今晚恒大的晋级,中国足协相关人士也都为之振奋,一位资深足协人士的评价最具代表性,“一支拥有世界级名帅、高水平外援、国内顶尖球员的球队,绝不是伪强队。相信恒大可以继续在亚冠走下去。”

今晚恒大与东京的比赛门票虽然较之中超比赛门票有较大的涨幅,但仍由超过3.9万球迷涌入广州天河球场观战。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受邀现场观摩了本场比赛。据现场目击者称,当克莱奥第30分钟打入致胜球时,于洪臣也激动地鼓掌叫好。

其实,今晚不少中国足协成员都守在电视机旁观看了比赛直播。一位参与联赛工作的协会人士说,“现在看恒大比赛的确也是一种享受。这样一支球队在亚洲都罕见。里皮和穆里奇除了自身的实力展现意外,更重要的意义在于积极感染了中国球员或者说球队的中方成员。”不少足协人士表示,无论如何,今晚的胜利给悲摧的中国足球带来了强心针作用。

包括于洪臣在内的足协人士对于接下来恒大在8强战中更上一层楼也是充满信心。不过,今晚东京队比赛最后时刻带给主队的险象环生也引起了他们的警觉。一位足协官员说,“细细看来,亚冠8分之1决赛各队的比分都比较接近。这说明现在的亚冠水平的确有所提高,各队实力上大多不相上下。这就需要恒大在接下来的比赛更加小心翼翼。”

对于接下来中国足协会不会在赛程和国家队员征调问题上给予恒大优惠,足协有人表示,“一切要按照足球规律办事。过去多年,中国足协也给了亚冠球队不少优惠,可结果呢?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不在于搞特殊,而是扎扎实实搞建设。”(横大)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