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里皮满意胜利称该进更多球 已着手引进新外援

2012年05月30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皮满意胜利称该进更多球 已着手引进新外援

1-0的比分 里皮也不是很满意(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12亚冠联赛1/8决赛,广州恒大(微博)主场1-0小胜东京FC晋级八强,谈到本场比赛,恒大主帅里皮赛后表示:非常满意今晚,如果在进攻上更果断些,我们能取得更多的进球。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说,我们按照预先试想的踢完了这场比赛,对手球员个子不高,脚下技术非常好,给我们留下的机会不多。这场比赛我们球员非常努力,虽然对手有几次威胁的进攻,但是我们还是赢下了比赛,而且这场比赛我们迎来伤愈的球员,比如说穆里奇。从现在开始,我们有三个月时间提高球员体能和恢复球员状态。在这三个月中,我们只有中超的比赛,我非常满意今晚的比赛。

对于今天的变阵,里皮表示,这场比赛归功于所有球员出色的表现,假如我们在进攻上更为果断一些,我们能取得更多的进球。显而易见,郑是一个很重要的中场球员,因为我把他调整到了中场,将赵源熙调整到了后防线。

针对中场休息时和郑智的沟通,里皮表示,我中场叫郑智过来,是因为对手马上要换人,我要嘱咐他做好盯人的准备。我换上冯俊彦的原因,是他遇到体能上的问题,比如说姜宁是恒大最优秀的运动员,但是他的体能需要尽快改善。

今天的恒大一改之前的首发阵容,而是变阵出击,对此里皮说,一支球队不能只有一种打法和阵形,一支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球队要有两到三套成熟打法的阵形,我们应该根据手头上的球员来制定相应的阵形。今天我们迎来了穆里奇的回归,所以我想到了改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有新的改变。

在发布会的最后,有记者提到了恒大新援的问题,对于改造球队银狐说到,对于引进新援的问题,我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了意向,但是目前不方便在发布会上进行透露,但是我们的确已经在着手这件事情。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