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佑恒大!最长10分钟补时 东京门神险造绝杀

2012年05月30日22:15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带着1-0的领先进入全场补时,当场边的第四官员举起3分钟的补时牌时,恒大球迷还有3分钟就能看到球队首次进入亚冠就杀进八强。然而,一个意外在随后发生了……

东京FC显然不甘心被淘汰出局,补时的第2分钟,东京FC的进攻送到恒大禁区,杨君神勇抢在长谷川和林容平之前将球抱住,不过主裁也鸣哨示意对手进攻犯规,但是就是这波混乱,让随后的补时长达10分钟。

对手的进攻被吹罚犯规后,全场球迷都在等待恒大开出任意球,但是禁区内的一片混乱让恒大球迷揪心不已,助攻克莱奥得分的赵源熙迟迟未能起身,队友、队医全部围在赵源熙身边,1分钟、2分钟……5分钟后,队医才搀扶着赵源熙走向场边,东京FC队的球员在相互压腿,90分钟的拼抢让不少人有了抽筋的趋向,转播镜头也切到了救护车开进了场内,此时,离事发已经过去了5分钟,少一人作战的恒大还得熬过剩下的时间。

补时的第8分钟,东京FC队右路进攻,谷泽达也的传中,杨君没能碰到皮球,但是也没能命中目标,庆幸的是后点也没有对手球员插上。随后,冯潇霆又将对手的传中解围出底线,补时的第10分钟,东京FC队将开出“致命”的角球,而这时场边也是野哨不断,不过和中超阿尔滨与江苏舜天(微博) 比赛的野哨相比,显然不够专业。

做最后一搏的东京FC,连门将权田修一也冲入禁区,而恰恰是权田修一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不过仍然没能命中目标。3分钟的补时,让恒大球迷足足熬了10分钟,主裁也在球迷的煎熬中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1-0,恒大成功的杀入八强。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