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巴基斯坦为组奥运曲棍球队取消8球员禁赛处罚

2012年05月30日21:3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殷夏)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PHF)30日宣布,为使巴基斯坦国家曲棍球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决定取消对8名球员的禁赛处罚,以扩大国家队选材的范围。

由于不遵守规定,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此前对这8名球员处以禁赛两年的处罚。现在考虑到国家队近期的表现不佳,决定取消他们的禁赛处罚,只须缴纳罚款。这样,这些球员就保留了入选巴基斯坦国家队的机会。

根据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的决定,雷汉·布特和沙基勒·阿巴西这两名球员分别要缴纳100万卢比(约合10870美元)的罚款,其他6名球员则需要分别缴纳2717美元的罚款。

有关官员称,如果这些球员不缴纳罚金,将面临长达一年的国内外禁赛处罚。

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给这些球员提供了7天时间,可针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

这些球员表示,希望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取消罚款决定,因为他们很难拿出这么一大笔罚金。多数球员都表示,他们将提出上诉。(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