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国家U15男篮集训的通知

2012年05月30日09:31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278号

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

为加强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备战2013年第三届亚洲U16男篮锦标赛,定于2012年6月4日至8月底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组织国家U15男篮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教练组:柳继增(辽宁)、郝焕新(广东)、周军华(深圳)、李富斌(吉林)、队医一名。

运动员:陈赞宇(北京首钢),赵桦(河北),范子铭、李星男、张宗睿(辽宁),张晓磊、刘雨轩、孙大伟(江苏),汪浩澜、梅雁南(苏州),赵岩昊、李金效(浙江广厦),罗毅(山东),徐铭智、骆永轩(广东),李想、黄子恒、沈梓捷、刘春庆、陈锐(东莞新世纪),付豪、缪光旸、王承祖(八一),袁振梁(南京部队)。

二、报到时间与地点

(一)报到时间:教练组于2012年6月4日报到;运动员于6月5日报到。

(二)报到地点: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运动员公寓8号楼前台(入驻5号楼)。

电话:0335-8580810,传真:0335-8580841(秦皇岛基地)

010-51696020,传真:010-51696021(篮球中心)

三、经费

(一)运动员每人每天交伙食费40元,不足部分由我中心补贴。

(二)运动员的往返旅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负担。教练组成员的费用由我中心负担。

(三)参加集训人员自带训练装备、必需的个人生活用品及第二代身份证。

请及时通知本单位的教练员、运动员。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集训,请于2012年5月31日之前书面来函说明。

二O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