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IDSA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联合总会宣布成立

2012年05月29日1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IDSA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联合总会宣布成立

历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

由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北京体育国标舞蹈协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和<全民健身条例>精神将国外引进“钢管舞”名称更名为:“体育标准钢管舞”并将“体育标准钢管舞”按竞技体操模式改革,成为为人民服务健康的新健身运动项目。

由: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中国唯一授权的体育国标舞蹈权威机构)中国罗兰钢管舞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中国华翎钢管舞国际连锁学校北京领秀国际钢管舞蹈学校上海轩依国际钢管舞蹈学校上海X-pole国际(是中国最大钢管舞器械厂家)联合成立的IDSA (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联合总会。由七人组成新的领导机构。

IDSA (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联合总会,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健身条例>精神。使社会和全国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支持这一高雅美丽的事业,联合总会的宗旨是:组织和团结全国热爱“体育标准纲管舞”事业的工作者和爱好者,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基础上,为实现普及中国“体育标准纲管舞”运动,提高技术水平,增进世界各国“体育标准纲管舞”者交流,为世界热爱“体育标准钢管舞”者之间友谊服务。

现将按竞技体操模式“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项目第一步改革(试行)方案的细则名称公布如下:(以后将逐渐刊登)

1、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新改革方案细则(试行)

2、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新管理办法细则(试行)

3、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新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细则(试行)

4、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新竞赛评分标准细则(试行)

5、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新大众锻炼标准细则(试行)

6、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新增设竞赛,奖金项目(试行)

7、IDSA(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 教师、裁判资格证书有关规定(试行)

我们坚信:“体育标准钢管舞”运动健身项目,在全民健身条令指引下,按照奥运会的竞技体操模式,再结合本项特点所创新的各项改革方案,一定重获新生, 更加美丽,光彩夺目!!!

2012年8月8-9日中国.北京第六届IDSA(中国)国际“体育标准钢管舞”锦标赛即将举办,新的竞赛规程,已刊登在:

IDSA协会官方网站: www.idsachina.org

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锦标赛暨第六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官方网站:www.wpdc.cn

敬请关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IDSA(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联合总会(章)

2012年5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