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鲁尼领衔新星入选

2012年05月29日18:42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鲁尼领衔新星入选

英格兰队公布最终名单与号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英格兰主帅罗伊-霍奇森在英足总官网公布了出征2012年欧洲杯的23人最终名单,因巴里受伤而入围正式名单的贾基尔卡得以幸运入选,而不满19岁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新星张伯伦也在名单当中。当然,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4位新科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

5月16日,霍奇森曾公布了一份23人正式名单和一份5人的替补名单,最终5名替补中效力于英冠伯明翰的19岁门将贝特兰德和埃弗顿后卫贾基尔卡因鲁迪和巴里的受伤幸运入围,而利物浦(微博 数据) 中场亨德森、曼城(微博 数据) 边锋亚当-约翰逊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前锋斯图里奇最终遗憾无缘欧洲杯。

在这份23人名单中,新科欧冠冠军切尔西有4人入选,除了兰帕德的位置要视霍奇森的战术安排而定之外,其他3人都是绝对主力。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也贡献了4名球员,和蓝军同为国脚最大户。而英超冠军曼城由于巴里的退出,只有3人征战欧洲杯。值得一提的是,霍奇森决定让阿森纳天才张伯伦随队参加欧洲杯,这令人想起了前三狮主帅埃里克森2006年世界杯带上沃尔科特的一幕。此外有伤在身的维尔贝克和格伦-约翰逊也都在名单之列,看来太公对他们及时康复很有信心。

6月2日英格兰代表队将在新温布利大球场与比利时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在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0点,三狮军团将迎来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宿敌法国队。

英格兰23人名单(含号码):

门将:1.乔-哈特(曼城)、13.罗伯特-格林(西汉姆联)、23.贝特兰德(伯明翰)

后卫:2.格伦-约翰逊(利物浦)、3.阿什利-科尔(切尔西)、5.加里-卡希尔(切尔西)、6.特里(切尔西)、12.贝恩斯(埃弗顿)、14.菲尔-琼斯(曼联)、15.莱斯科特(曼城)、18.贾基尔卡(埃弗顿)

中场:4.杰拉德(利物浦)、7.沃尔科特(阿森纳)、8.兰帕德(切尔西)、11.阿什利-扬(曼联)、16.米尔纳(曼城)、17.斯科特-帕克(热刺)、19.唐宁(利物浦)、20.张伯伦(阿森纳)

前锋:9.安迪-卡罗尔(利物浦)、10.鲁尼(曼联)、21.迪福(热刺)、22.维尔贝克(曼联)

(念洲)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听众:
    【意大利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布冯领衔尤文7星】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通过意大利足协官网公布了参加2012#欧洲杯#的最终23人名单。受假球案影响的克里希托最终无缘欧洲杯,遗憾落选的还有国米后卫拉诺齐亚和锡耶纳前锋德斯特罗,布冯领衔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 7大将入选。
    2012-05-29 18:20:37
  • 英格兰足球听众:
    【巴里因伤告别欧洲杯】北京时间5月28日晚间,英足总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英格兰代表队中场大将、来自英超冠军曼城的巴里将因伤缺席2012年#欧洲杯#,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已经征召埃弗顿铁卫雅盖尔卡入替。
    2012-05-28 23:08: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